杂食。懒癌。主全职 凹凸 刀男 Flash。

New year's day(2)

  ooc出天了我知道,孙翔不会这样。
  可是我就是想爽一爽。
  耶。

07.

  第三天。
  俱乐部跟孙翔家里取得了联系,意料之中的他们也没有孙翔的消息。
  孙父只见过孙翔一面,这半年来唯一一次碰面。
  “前天他回来了一趟,说拿东西,”  
  “不知道去了哪。”
  “他去哪了?”

08.

  第四天。
  负面新闻闹得鸡犬不宁。
  正主到现在找不到。

  孙翔在唐昊家。
  “你想怎么办。”
  孙翔不说话,房间里回答唐昊的只有他的键盘声。
  桌上的手机又开始震动,还是江波涛。
  孙翔不打算管,唐昊犹豫了会猛的抢过手机接了起来,“喂我唐昊,他在我这。”
  孙翔起来就给他一拳。
  “你有病吧?!!”

09.

  江波涛想骂人。
  知道唐昊是好意,但就这么让孙翔知道自己暴露了,还怎么捉回来。
 
  孙翔去抢,唐昊急了,两个人打到一起。
  “...你他妈...孙翔你给老子清醒点!”

  孙翔很清醒,他这几天什么都没干净回想这件事了。分手,闹事,跑路,战队俱乐部,父母。
  荣耀。
  最后重点回归到那个开始。
  江波涛。
  想他,像个娘们一样蒙被子里哭;后悔,无助,生活的重心离开了他;因为他的加入而形成的新的平衡被打破。
  怕?
  不存在的。
  但他不想让江波涛知道没了他他孙翔会感到有什么不妥。
  一个前任,还纠缠什么纠缠。
  这么想着孙翔冷笑一声放过唐昊,从地上爬起来拽出行李箱把日用品都塞回去。
  “唐队,麻烦你外放一下。”
  唐昊冷眼看着收拾东西的孙翔,点开外放手机甩床上出去了。

  “孙翔,我先挂,你方便了再打给我。”
  “别,有话说完。”

10.

  江波涛几乎要站不住,这几天为如果孙翔接了电话该说点什么一直在打的腹稿忘的一干二净。
  “喂。”
  抿了抿唇,他盯着桌面上放着的一叶之秋手办缓缓开口:

11.
 
  “根据你跟轮回俱乐部签订的合同,你要为你这次违规负责,”
  “包括澄清事实和给外界一个交代,这关乎轮回俱乐部和战队的声誉。这次事件让轮回股票下滑的百分之二十也算在你头上。”

   孙翔听着江波涛的声音,放空身体倒在床上,拿过手机关闭扬声贴在耳边听。
  “然后呢。”
  “如果你要走人,必须回轮回解约,但你现在还在签约时间内,违约金不是一笔小数目。”

  “哦。”
  “这些只是看得见的,”江波涛有点鼻音,眼眶发酸。
  他听见自己门外有人贴着听的动静了。
 
  他不想感性用事,他是轮回的副队长,是轮回这艘船上的大副,他要做的是把这个让轮回头痛的人拽回来,为一切买单,为战队负责。
  这个人何去何从,和他已经没什么关系,至多事后问一嘴。

  但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事能如你所愿,即便你能掌控它。
  “还有...”
  “队长说你落下的个人训练,配合,团战要全数补回。”

12.

  对于江波涛前半段说的,孙翔没什么想法。
  叫他有话说完,只是想听他说话而已。冰冷的批评和那些条条框框无所谓,分手到现在,他们的交流还不如这几分钟来的多。
  这几天时常感到度日如年,他感觉有太久没跟他说话,夹杂着微弱电流传来的人声好像都不真切。
  补回训练?
  孙翔坐了起来。
  江波涛不是喜欢有话直说的人。
  理智稳重大局优先,他的小小诱导偶尔会让他像只狐狸,对什么人说什么话是他最擅长的“习惯”。
  曾经孙翔入不了眼的粘合剂现在成了他戒不掉的美酒。
  歌单里除了一向爱听的摇滚金属朋克,不知什么时候有了各类情歌的加入。
  ...
  孙翔捏了捏鼻梁。
  “你直说想我了不就得了,”
  “说什么周泽楷。”

  门板外的轮回众上一次这么为一个人集体心吊在嗓子眼,还是孙翔要来轮回的时候。
 
“...”江波涛没说话。
  他在踌躇,他知道孙翔这么说的意思,一副我知道你放不下我,不承认?你不说我就当不知道,可是你赶我走的,我就只好走了?
  每次都这样,逼自己说出那些别扭的台词。
  比如,我喜欢你。
  每每听到想要的答案了,孙翔就会笑他大男的羞什么。
  怎么了,大男人就不能有害羞的东西???不会有不好意思的感觉就你了吧???
  当然江波涛是没说出过口的。

  “你...”知道他拆穿自己又是个逼着自己的把戏,江波涛差点冒火,“...今明两天时间,后天轮回门口见。”

TBC.

评论
热度 ( 13 )

© 路上 | Powered by LOFTER